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里就是隐世宗门地界吗,果然跟外界不一样,我们还真是来对地方了。”

感受着这里浓郁的灵气,众人忍不住激动了起来,他们早就听说过隐世宗门地界灵气是外界的十多倍,现在看来果然一点都不假。

在华轩辕的带领下,众人很快便来到了星辰阁。

“从现在开始,这里将会是你们的家。”华轩辕淡笑道。

“宗主大人,真的吗?”众人有些不敢相信道。

跟外界比起来,这里简直就是世外桃源,怪不得那么多人更喜欢住在这里。

“这是自然。”华轩辕笑着说道。

“我等谢过宗主大人!”众人心情无比激动道。

将众人安顿好之后,华轩辕便开始俯瞰整片区域,他的神识缓慢扫过每一寸土地,果然让他在这片区域之中发现了一丝秘密。

“这是地底灵脉?”华轩辕大喜道。

星辰阁的地面之下居然藏有灵脉,怪不得周围的灵气如此的充沛,若非他用神识将每一寸土地都扫了个遍,他还不一定能够发现得了。

“看在我的运气不错。”华轩辕面带微笑道,有地底灵脉在,星辰宗众人的修炼应该不成问题,说不定他还可以凭借地底灵脉再次突破。

华轩辕粗略的统计了下,地底灵脉应该有三条之多,足以支撑众人修炼很长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华轩辕不知道的是,慕容家已经休整完毕,正欲整装待发。

在神秘人的帮助下,慕容乘风的实力再次得到了提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