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管怎么说,星辰宗都是华轩辕亲手培养起来的,陪着华轩辕度过了很多的艰难岁月,华轩辕对星辰宗还是有着不小的感情。

就算星辰宗不搬来隐世宗门地界,紫云宗一半的修炼资源也足以让华轩辕动心了。

“前辈,紫云宗别的不敢说,但修炼资源一定会让前辈满意的。”紫云宗宗主一脸恭敬道。

只要华轩辕有兴趣就行,他就害怕华轩辕一点兴趣都没有。

“口说无凭,你先带我到附近转转。”华轩辕很是冷淡道。

“前辈,请随我来。”紫云宗宗主连忙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在紫云宗宗主的带领之下,华轩辕跟随紫云宗宗主将紫云宗的地盘逛了个遍。

正如紫云宗宗主所说的一样,紫云宗管辖范围之内,确实拥有不少的修炼资源,就连华轩辕都心动不已。

“不知道前辈意下如何?”紫云宗宗主一脸忐忑道。

“可以。”华轩辕微笑的说道。

“晚辈谢过前辈。”紫云宗宗主大喜道,有华轩辕这句话,他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你当真愿意将紫云宗一半的修炼资源给我?”华轩辕有些怀疑道,“你可要想清楚了,这场交易一旦完成,到时候你可不要后悔。”

“前辈放心,晚辈绝不后悔。”紫云宗宗主一脸认真道,“晚辈第一眼见到前辈的那一刻开始,晚辈便觉得前辈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与其被人蚕食掉,还不如将这些修炼资源送给前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