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华轩辕的旁边,众人意外的发现,哪怕他们距离华轩辕很远,却依旧还是能够清楚的感知到华轩辕带来的巨大压迫安感。

天劫虽然已经过去,但众人并没有着急离开,他们似乎是在安静等待着华轩辕醒来。

过了许久之后,华轩辕终于醒了过来。

“多有打扰,还望诸位见谅。”华轩辕轻声说道,这里人里面,他倒是发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只不过这些人应该认不出他来。

“前辈客气了,要说打扰,应该是我们打扰前辈才是。”众人一脸不好意思道,华轩辕没有当场赶他们走,其实他们心里已经非常感激了。

毕竟是他们不请自来,尤其是华轩辕还在渡劫之中,要知道,很多修行者在渡劫之时,并不喜欢被人围观,渡劫从成功了还好,若是渡劫失败,他们可不希望被人看到自己被天雷活活劈死的场面。

“敢问前辈,你真的是散修吗?”有人忍不住问道。

“严格来说算是。”华轩辕一脸平淡道。

他除了是散修之外,还是星辰宗的宗主,当然了,他所有的修炼资源,大部分都是自己争取来的。

听得此言,众人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他们之中,便有不少的散修,但像华轩辕这样修炼到这个地步的,他们倒还是第一次遇见过。

别说遇见了,他们甚至连听都没听过,今天要不是亲眼所见,他们这辈子都不会相信。

“前辈,请受我等一拜。”众多散修忍不住弓下身子,对着华轩辕朝拜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