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众人还在猜测之时,地面再次传来一阵剧烈的震动,华轩辕的身影,从天坑之中飞了出来。

此时的华轩辕,身上满是伤痕,原本整齐的衣物,也在天劫之下变得破烂不堪。

“咳咳......”华轩辕的口中不停的吐血,刚才若不是求生的本能迫使他坚持了下去,此时说不定他已经惨死在天劫的威力之下。

“果然还活着!”众人不由得大喜道,显然华轩辕没死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此时华轩辕可顾不上众人是什么反应,他再次将几瓶丹药扔进了肚子里。

华轩辕虽然能够炼制丹药,但他手里的丹药已经所剩无几,这些丹药,顶多只能让他多支撑一会儿而已。

服用了丹药之后,华轩辕开始打坐了起来。

在华轩辕打坐的同时,第七道天雷开始凝聚,跟前面几道天雷相比,第七道天雷凝聚的速度更快。

正所谓趁人病要你命,第七道想要在华轩辕最虚弱之时,给予华轩辕最致命的一击。

小九九天劫顾名思义,必须要连续渡过九道天劫才行,而且是因人而异,华轩辕所渡的小九九天劫,似乎要比一般人强出不少,他此刻不过才渡过了前面六道,后面三道才是最难渡过的。

咔嚓!

还没等华轩辕休整完毕,下一瞬间,第七道天雷轰然落下。

感受着第七道天雷所带来的威力,众人的脸色无比的难看,哪怕他们相隔甚远,却依旧能够感觉到第七道天雷所蕴含的威力,更何况是华轩辕这个即将要渡劫的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