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嘶啦!

不断有雷电在凝聚,第四道天雷悄然成形,并且朝着下方的华轩辕落下。

众人突然听到一股强烈的轰鸣声,哪怕相隔甚远,这股轰鸣声也同样的强烈,仿佛要将天地劈开一般。

轰!

震耳欲聋的响声使得众人不自觉的捂住了耳朵,实力较弱的人更是被震的耳膜出血,拼了命的往后退。

随着第四道天雷的逼近,华轩辕脚下的地面,仿佛被引爆了一般,瞬间凹陷了进去。

远处的众人死死观望着这一切,如此恐怖的天劫,如果换做他们的话,恐怕会被天劫轰的连渣都不剩,已经有不少人开始为华轩辕感到担忧了。

各大宗门的宗主一脸的凝重,哪怕是他们,面对这样的天劫,他们同样也会倍感压力。

在第四道天雷即将降临到华轩辕身上之时,华轩辕连忙将问天剑从储物戒之中召唤而出,对着天雷便是迎头斩下。

轰!

两股力量产生剧烈的碰撞,华轩辕的身体随后便被震退了出去,而第四道天雷也被华轩辕成功斩碎。

呼!

看着这一幕,众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如此恐怖的天劫,华轩辕居然只用一把剑就挡了下来,众人心里对华轩辕的敬佩无法用言语来表明。

众人并不知道的是,华轩辕虽然很是轻松便渡过了第四道天雷,但这其中的危险只有他自己得知。

刚才那一剑,看似简单寻常,但却蕴含了华轩辕全部的力量,好在总算是将第四道天雷成功渡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