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他做梦也没想到,华轩辕竟然会是一个散修。

即便华轩辕是散修,但紫云宗宗主并没有任何轻视之意,能够修行到如此境界的散修,足以让他认真对待。

华轩辕在此渡劫,不知道会引来多少高手,紫云宗说不定会因此大火一把,紫云宗不仅什么都不用做,反而还沾了华轩辕的光。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来到了附近,安静观摩着华轩辕渡劫的全过程。

轰!

就在这时,一道惊雷声响彻天地,似乎是在告诫华轩辕,天劫即便到来。

“果然和我料想的一样,是小九九天劫。”华轩辕深吸一口气道。

上次渡小九九天劫之时,华轩辕远远不是小九九天劫的对手,最后还是依靠假死逃过了一劫,如今再次渡过小九九天劫,华轩辕心里的压力同样也不小。

不远处,众人站做一排,他们远远观望着这一切。

无论华轩辕能否顺利渡过天劫,在他们的心中,早已把华轩辕当成敬佩的对象。

能够引来如此恐怖的天劫,华轩辕的确值得他们敬佩。

就在华轩辕思考的瞬间,第一道天雷轰然落下,没有任何的预兆。

感受着天雷上所携带的威力,华轩辕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

“破!”华轩辕抬手一个剑刃斩出,瞬间将天雷一分为二。

第一道天雷的威力对华轩辕来说,还是太弱了些,所以他很轻松便破解了。

看到这一幕,不远处的众人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