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家林依辰一个美女在旁边,自己还能勉强忍耐一下,权当是看看风景了,况且林依辰都已经发话了,这个糙汉子还堵在这里是要干什么。

“喂,你听不懂么,小林都说我人很好了,你还站这里难不成还要打我不成?”

林辰淡淡地说道,一旁的林依辰闻言嘴角也是忍不住抽了抽,自己只不过说两句好话,想要保他一下,没想到这个林辰还真是打蛇随棍上了。

虽然心中也有些不乐意,但是林依辰既然已经开口了,当然是要保下林辰的。

林辰就算是作风再不好,那也确实是部门特聘的专家啊,也不能说打就打啊。

林辰的这句话,已经点燃了这个李飞,他本来就对林依辰有意思,现在又听到林依辰在向着林辰说话,心中怎么能不愤怒。

“小子,你说对了,今天我还就要打你了,我看看这里谁能拦得住!”

李飞冷声说着,径直朝着林辰走来,林辰眉头微皱这个什么李队长,还真是有够烦人的。

他正准备出手,林依辰却是一步跨出,挡在了林辰的面前。

“李飞,我都说了,林先生人很好,而且他是我们的特聘专家,你不要胡乱猜测了。”

林依辰轻声说着,心中也是有些烦闷了。

自己话都说出去了,这个李飞到底是什么脑子,非要和林辰过不去干什么。

林辰也是副部让她跟着的,要是真让这李飞给打了,就算是她今天肯定也少不了受一顿处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