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这林依辰天赋也是极佳,但是他也自信能够配得上她。

李飞从来没有明说,但是几乎这里的队员们大都是知道李飞是对林依辰有意思的,现在看到刚来的特聘专家正和林依辰两人亲密聊天,心中怎么可能能顺得过去。

李飞本就是嫉妒心重的人,此时看到林辰就坐在林依辰的身边,心中更是火冒三丈。

什么特聘专家,他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

听说是一个解毒的专家,五毒教的毒能被解了,八成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了,这样的人居然想趁机接近林依辰,简直其心可诛。

心中愈发恼火,他想了想径直朝着林依辰和林辰所在的位置走去。

“怎么样,我都说了他只是单纯的干体力活了,你自己想歪了,还我要骂我变态,我要求你向我道歉。”

林辰盯着面前脸色绯红的林依辰,一脸严肃地说着。

“谁,谁让你说话那么隐晦的,也很容易就想歪了啊。”

林依辰咬着牙,娇声说道。

林辰脸色一变,一脸地无奈:“这话从何说起,我又不是算命的,只能说他是干体力活的,难不成我还能看出它晚上具体是干什么去了?况且,还不是你自己心思不单纯,一个人瞎想。”

林辰说着,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他要是知道林依辰心中到底把他想象成了什么样子,肯定会被气到吐血的。

“这,这还不是你作风问题,你说这种话就容易让人产生歧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