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依辰轻声说着,拉住了林辰的胳膊。

说什么她也不能就这样放任着林辰去挨揍吧,这半步宗师高手的揍,可不是这么好挨的。

而且,她从林辰的身上感受不到半点的实力,说不定根本就没练过武。

这样一个小身板,被李飞打上一拳,岂不是直接要躺上几天了,就算是被一拳打死,都不夸张!

“放心,不要担心我,我不会有事的。”

林辰淡淡地说道,拉开了林依辰的手,径直走向了李飞。

“谁,谁担心你了,你既然自己要挨打,那我也不拦着你了。”

林依辰啐了林辰一口,俏脸微红,没好气地说道。

这个林辰实在是太自以为是了吧,自己只不过一直强忍着没有出手教训他这个色狼,难不成自己现在说他两句,就是在关心他不成。

自己只不过怕他被打死,林辰这家伙要是真的就想要逞强,那自己也就不拦着了。

林辰随意地摆了摆手,并没有将林依辰说的话放在心里。

“好,爽快,既然你这么自信,我也说一条,要是我打赢了,你就要向林依辰道歉。”

李飞见林辰总算是接战了,心中也是大喜过望,大声地说了一句,已经想到了自己在林依辰面前的威风的样子了。

毕竟在他看来,林辰和他的比试完全没有悬念,唯一的悬念就是林辰的惨败的方式,他到底要怎么样选择了。

他先前就看林辰不爽了,还敢和林依辰走得这么近,简直就是不把他放在眼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