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林辰不过是个冒名顶替的,只要把他带到演武场,不就是什么馅都要露出来了么。

想到这里,林依辰突然转过身,而林辰也在此时恰到好处地停下。

“林先生。”

林依辰突然转过身,笑意盈盈地看着林辰,轻声地说了一句。

那声音,简直如同二月的春风,柔和得让人心头荡漾。

不过林辰只是一脸的平静,淡淡地道:“小林啊,没想到你们这里还有进来先跑跑步的习惯,真是有些独特啊。”

林辰平静的话语,让林依辰脸色一红,自然知道林辰说的是刚刚她想要甩掉林辰的事情。

但是,刚刚她无论如何,都甩不脱林辰这个家伙,还被人家一直盯着,实在是有些丢人了。

林依辰心中恼火,但是脸上依然挂着淡淡的笑容:“林先生,听闻你实力高强,我们去演武场,你看看能不能指点一下我们的队员,如何?”

林辰闻言心中一动,看林依辰这丫头的样子,突然想要去什么演武场,肯定是没安什么好心。

不过,林辰也丝毫不惧,要是真能碰上一个高手,林辰正好也有切磋一下的意思。

“行吧,我勉强指点一下,看看你们队员的水平,毕竟我也是专家么。”

林辰淡淡地说道,林依辰的嘴角抽了抽,差点直接被林辰气昏过去。

“那林先生,你请。”

林依辰连忙给林辰引路,心中却是暗自腹诽。

还敢在这里装,马上到了演武场,肯定让你这个骗子原形毕露,还敢称呼自己专家呢,也不看看自己像是个什么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