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他以为要躲过去肯定是要费些劲的,但是却轻松地就躲过去了。

他此时一脸惊疑不定地看着自己的对手,做好了架势准备面对对方的反攻,但是下一秒他就愣住了。

眼看那个大个子直愣愣的走出了擂台,竟然扑通一声直接摔了下去。

全场一片哗然,队员们赶紧都围了过去,看看队员到底是什么情况。

林依辰此时也愣在原地,惊讶地嘴巴里能塞下两个鸡蛋。

怎么会,真的像林辰所说得一样,这位大个子队员根本就没人碰他,就自己一个人倒下去了。

林依辰怔怔地望着喧闹的台下,此时已经有不少的训练的成员正堵在那里,查看那个大个子队员的情况了。

“怎么样,我说得有什么问题,他是不是直接倒了,比我想得好一点,没想到他还能跑两步呢。”

林辰看着一脸惊诧的林依辰,淡淡地说道。

林依辰一脸震惊地看着林辰,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难不成这个林辰是算命的不成,这也说得太准了吧。

一切都和他所说的一模一样,要不是林辰第一次来,林依辰都想说他是不是和这里的队员串通好了,故意来逗她玩的。

被林辰看着,林依辰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但是,一想到刚刚林辰说的话,她的脸上还是升起了一抹红晕,有些羞愤地道:“就算如此,你也不应该说他干了那种事情吧,我们的队员都很辛苦的,可能很久都不着家,不是训练就是出任务,你还这样诋毁人家,也太不应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