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云海有些诧异,事实都已经摆在了面前,难不成还会有假吗?

“方叔,我不是说唐队长谎报,我的意思是唐队长可能是被林辰那个小子给骗了。”

林依辰一本正经地说着,方云海闻言也是微微皱眉。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唐队长也是部门的老人了,不可能凭空找一个没能力的小辈进入的,况且更不可能替小辈邀功的。

“我怀疑,那小子冒名顶替,实则捡漏。我感觉他身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实力,你看呢?”

林依辰小声说着,方云海脸色也是一变。

他确实也是看不出林辰的实力,但这证明是林辰的实力高深啊,这是方云海的第一个想法。

但是现在听林依辰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这么一回事,就算是他也完全看不出林辰的虚实。

林辰再怎么说,也只是一个年轻人,实力再高又能高到哪里去,难不成还能比自己还高出一大截不成?

想到这里,方云海的心中也有了些许的犹豫。

莫不是唐队长真的被那林辰诓了不成,找来了一个,冒名顶替的专家?

“这件事情先不要声张,我们还是先看看再说,我看林专家一脸的正气,不像是坑蒙拐骗的人啊。”

方云海微微摇了摇头,林辰除了说话有些嚣张以外,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

“一脸正气?我看他就是一个好色的小人。”

林依辰心中腹诽道,这话她并没有说出来,而是一个人闷在了心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