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少的年轻人在这里逛吃,但是像付静婷这样开着车来的,还真是不多。

“没想到你堂堂一个大小姐,居然还会来这种地方啊。”

下了车,感受着周围的烟火气息,林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随意地说了一句。

“什么大小姐,大小姐也是要吃饭的啊,况且这里又便宜又好吃,为什么不来这里?”

付静婷一本正经地说道,她这么一说林辰也想起来付静婷平日里,可也是勤俭节约的上班族啊,天天点外卖的她能带自己来这里随便吃,可能已经算是大出血了。

“婷婷,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可不会和你客气的,这里你熟悉,你来带路吧。”

付静婷闻言微微点头,很快她就带林辰来到一个烧烤摊。

这个烧烤摊看起来很普通,甚至连一个自己的招牌都没有,但是他摊位旁的桌上,可是已经坐了不少的人了。

付静婷拉着林辰来冰柜前挑选,看着她兴奋的模样,林辰有些忍俊不禁。

看她的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好吃的小女孩呢。

将挑选的串串递给老板,林辰和付静婷也挑选了一个比较靠边的位置坐下。

那里稍微还安静一些,中间的位置人实在太多了,吵得让人脑子胀痛,甚至还有一些光膀子大汉一边喝酒一边撸串。

付静婷虽然喜欢在这里吃东西,但是还是喜欢稍微安静一点的环境,这样也适合两个人安静聊天。

付静婷去给林辰拿饮料去了,林辰则是漫无目的地打量着四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