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队长,感谢你的好意,我的事情也已经解决了,昨天没有帮到你们,实在有些抱歉。”

林辰微微笑道,听唐安邦说的话,他们这次的行动应该是收获不少的。

“哪里的话,这次行动打击了五毒教的老窝,大多数人都被我们绞杀和抓捕了,但是他们的坐镇的三位高手都不见了。”

“三位高手?”

“是啊,暗器之王米洛斯,还有他的徒弟托比和托斯,都是非常难对付的狠人,我们原以为要陷入一场恶战,但是结果他们都不在。”

唐安邦低声说着,也是有些心焦。

最厉害的三人依旧还逍遥在法外,他的心中又怎么会不着急,他们一天不被抓捕,都有可能对社会的安定产生不良的影响。

“唐队长,其实我也算是变相帮助你们完成了任务。”

“哦,林先生这句话又怎么说?”

“其实,那个暗器之王的徒弟两个人,一个叫托比,还有个叫托斯的,都已经被我解决了。”

林辰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是让唐安邦震惊得说不出话来,让他们部门最焦虑的两个敌人,居然就这样被林辰解决了?

原本对付这三个人,他们已经做出了要付出巨大牺牲的准备。

但是林辰居然就这样轻松解决了两个敌人,就算是他与五毒教斗争多年,此时也不禁要倒吸一口凉气。

林辰这个人,实在是太恐怖了。

“唐队长你们现在去城西边的废弃工厂的话,应该就可以找到他们的尸体了,不过他们的师父我是没有看到,看到的话就一起收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