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被苏远清比下去了,付静婷也没感觉有什么问题,人家本就是夫妻两个,哪有不夸老婆好看的呢。

“不过远清现在应该非常忙了,有这么多江州省城的公司上门寻求合作,应该也很累的。”

“是啊,我感觉也应该赶紧回去,帮一帮苏总了,这次我请的假期还真是有些长了。”

付静婷也是很赞同林辰的说法,这次他们两人来江州省城的目标其实都完成了,而且还算是超额完成了,现在苏远清一个人在公司应该也是忙得不可开交。

林辰也是微微点头,两人就这样随意地一边撸串,一边聊着。

而林辰的心思,其实也一直留了一分在那边的戴帽子的人身上。

吃完饭,林辰让付静婷一个人先回去了,说自己想消消食。

付静婷虽然心中有些疑惑,但是也并没有多说什么,随着林辰的性子来。

林辰一个人在街道上漫无目的地走着,看似随意乱逛,但是其实一直都注意着自己的身后。

不出他的所料,那个戴帽子的人还真的跟上来了,果然就是冲着他来的。

之前林辰并不敢确定,那个人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奇怪的地方,唯一让林辰警惕的就是他心中的那不舒服的感觉。

现在这个情况,林辰也算是确定了,就是这个人在一直盯着自己。

那个人虽然一直保持着,与林辰足够远的距离,但是他一举一动丝毫没能逃过林辰的眼睛。

林辰故意挑选了一条人迹罕至的小道,步伐也是逐渐加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