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瑶说她腹部的伤口已经痊愈了,也想跟着我们行动一次,她说总是待在后边休息,身子都快生锈了。

反正现在岛上的危险已经排除得差不多了,多她一个也就等于多一份“苦力”,我们也就欣然应允了。

王新的伤势也基本上完全康复了,营地里的安全暂时就由他来负责。

徐瑶明显对于这次出行十分兴奋,看得出来之前她肚子上的伤势对她的影响非常之大,因为这徐瑶一看就知道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儿,可是之前却总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现在伤势好了,她的性格自然也就恢复了。

而且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这徐瑶竟然有意无意地在故意靠近我,一副想和我说话的样子。

我心说这也是奇了怪了,自来到这岛上的时候开始,我的女人缘似乎就一直在呈几何状态上升当中,从孟雨、月灵这样的成年女子一直到聂晓晓这样的“幼—女”,就连顾芸芸和张萍似乎都很喜欢和我讲话,现在连这个一直对我不冷不热的徐瑶居然也“粘”过来了。当然,苏蝶是个例外。

过了一阵子,这徐瑶果然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轻轻拍了我一下:“肖辰……慢点儿走,和你说几句话。”

徐瑶这动作虽然隐蔽,不过我却感觉依旧被月灵发现了,她本来在我前方走着,突然之间就回头冲我露出了一丝暧昧的微笑,接着居然加快了脚步,似乎在故意给我腾空间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