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肖辰,你不懂,这就说明她已经在潜意识里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了。还有,你对聂晓晓的好也是被她看在眼里的,孟雨可是十分喜欢小孩子的,这可能也是你打动她的地方之一。”

“还有吗?”

“嗯……”徐瑶又思索了一阵子之后说道:“你没发现她总喜欢在你外出的时候给你特别准备一些东西吗?比如食物之类的,她还总喜欢在你出发之前嘱咐你小心一些。”

“嗯!这倒是有!”

“那你难道还看不出来吗?你要真看不出来,那就只能说明你是木头了。”徐瑶嘿嘿笑着说道。

我挠了挠头,心说我可不就是个木头,我要不是木头,也不会单身这么多年了……

我正在心里感慨万分的时候,便突然听到前边的月灵说道:“喂,你们两个别说悄悄话了,我们到了。”

“谁跟她说悄悄话啊。”徐瑶笑着说道:“我在和她说……”

“徐瑶!”我急忙制止了她,徐瑶这才捂着嘴巴摆了摆手。

这时我才注意到我们已经来到了那条峡谷附近,再往前走几步,穿过一片稀薄的林子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了。

我们一行人很快就来到了峡谷边缘,那天由于走得急,再加上地形偏低,我没能看到这峡谷下方建筑爆炸之后的全貌,现在处在高处,我才发现之前钟乳洞群的位置已经出现了数量极多的下陷坑洞,这应该都是爆炸造成的建筑塌方所导致的,看来这座建筑的“安全防御系统”还真够狠的,应该是为了防止材料泄露特意设计成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