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觉得有必要再次去厚着脸皮主动请教一下这个死胖子了……

上一次我和他的谈话可以说是不欢而散,而且他还试图拉我“入教”也被我拒绝了,也不知道他这次会不会答应和我“详谈”。

不过我还是走

了过去,要说我这段时间以来,除了体力之外还有哪方面的能力有大幅度的增长,那恐怕就是脸皮了……

我上前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后背,将他从“冥想”中惊回了现实。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死胖子一见是我,立马就别过头去了。

“喂,胖子,饭吃的怎么样?”

他依旧不理我。

我索性直接蹲到了他面前,正色说道:“裘龙,我要事情要和你说。”

裘龙鼻子里“嗤”了一声说道:“肖辰,我就搞不明白了,你既然不相信我说的话,为什么还要一个劲儿地找我呢?”

我耸了耸肩说道:“你这也不能怪我,你这话换做谁都不会相信的……行了,别说这些了,我现在有一个新情况要告诉你。”

我本来以为裘龙听了我这话后会立刻双眼放出精光朝我看来,然而他连甩都没甩我,再一次把头扭开了。

“裘龙!我又看到那些标志了!”

“我是在峡谷下边的那个建筑里看到的!”

这死胖子这一次终于有了反应,我看到他的身子先是猛然震颤了一下,接着立马朝我看了过来:“就是你们最后下去的那个地方?”

“没错。”

“在什么地方看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