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心说这他娘的如果还不叫“波澜起伏”的话,那我真不知道什么能满足她的口味了。

“那你能给我看看你写的东西吗?”我看着她问道,我很清楚这月灵的日记本就随身携带在身上。

“不能。”月灵说这话的时候脸居然又红了。

“月灵,你确定你真没事儿?”我立马从石头上跳了下来,站在她面前说道:“你面色好像有点儿不太正常!”

“我没事。”月灵似乎有些生气:“你总盯着我的脸看什么?”

“那我该盯着你哪里看?”我挠头说道,然而接着我就发现自己这话明显有歧义。

果然,月灵的脸立刻像是着火了一般通红起来:“肖辰,我发现你现在学坏了。”

额……

她这话可真是冤枉我了。

我就这样和月灵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调了一阵子情,最后终于把林海给盼了回来。

这林海游完泳之后,整个人更加精神了,只见他裸露着黝黑健康的上身朝着我们走了过来,我看到他胸前的肌肉在我面前一晃一晃的,心说自己以后就是被人打死也不能和他光着上身并排站在一起……尤其不能在月灵面前……不对,是不能在孟雨面前这样,否则她一定会笑话我的。

不过月灵似乎对林海这种型男没什么太大的兴趣,居然连看都没看他一眼。

林海回来之后,月灵立马恢复了之前的状态,这变化之迅速,甚至让我怀疑之前月灵的那些所作所为只不过是我在阳光烘烤之下产生出来的一种幻觉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