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外,我们之前在附近树林子里开辟出来的那一小块运动场地也保存得十分完好,除了有几具动物尸体之外,一切都和我们离开的时候没什么区别。

唯一让我们心里头有点不舒服的就是,之前有三个和我们一同在这营地待过的人,现在都已经不在人世了……

不得不说,即便是贾有德的死,我也是十分不愿意看到的。

这里顺带说一说段英,这家伙是头一次来我们营地,他进来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绕着营地四周围看了一圈,最后又跑到石山下边的洞穴—内看了一阵子,接着我便发现他对这里明显是一副十分满意的态度。

我估摸着这家伙以前享受惯了,受不了那种“居无定所”的日子,而眼下这处石山营地简直就可以称得上是“豪宅”了。

不过他自从被我教训之后,果然再也没有找孟雨说过话,而且我也没有看到他很营地里的任何其他女性再有过接触,我心说这样也好,省的这家伙再祸害其他人。

我们在营地里短暂地休整了一阵子之后,林海便提议我们在回去取抢救那些物资之前,最后先到西海岸,也就是我们最开始登陆的海岸附近看看情况。

因为我们最初的时候可是在海边设立了一个由岩石和海藻构成的显著求救标记,而且我之前也的确看到有直升机飞过,因此我们决定去海边查看一下那些标记有没有人动过,如果没人动过,那我们便打算把这标记重新修建一下,免得再有救援错过这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