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之前在石壁上做的标记都被人改动过了。”李景云接过话说道:“这也是我们之前迷路的原因。”

“被人改动过?谁?”

“你觉得呢?”李景云说道:“我们在进入的时候一直迷路,出来的时候却按照标记挨个搜寻很快就走了出来,这期间有谁不见了?”

“你是说贾有德?”我惊奇地说道。

李景云立马点了点头,安明亮也说道:“除了他没有第二个人了,之前打晕安明亮的人肯定也是他,看来他直到最后还是没有讲真话。”

我心说这个贾有德都已经死了,而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他似乎还是为了保护我们才死的,这样说他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然而我却发现并没有人站出来替贾有德说话,就连苏蝶都没有反驳。

的确,似乎也只有他了。

“这个贾有德肯定有问题。”李景云说道:“还有前边那个朱子君,这两人虽然死了,但也说明不了他俩的清白。”

“行了。”林海这时说道:“这些事情回去之后再研究,我们得回去准备准备。”

“准备什么?”我问道。

“当然是准备再回来了。”

“还回来干嘛?”

接着就见月灵伸手拍了一下我的脑袋说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你没见这下边的建筑里有那么多工具吗?我们回来看看能不能找到些有用的东西。”

我这才点点头恍然大悟。

“对了。”我突然又想起自己刚刚醒来时听到的对话,我看着苏蝶问道:“你真的确定这处建筑不是你们公司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