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找终端!”李景云再度冲着我们吼道。

“别浪费时间了。”安明亮立即制止道:“这终端控制系统肯定就在那些电脑中间,然而这些电脑现在都有密码,五分钟之内是肯定解不开的,还是想想其他办法吧。”

其他办法。

凭我的脑筋,也就只能想到撞门而出了。

“四分钟。”那机械女声似乎是故意为了扰乱我们的思绪一般,及时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快!分头找!想办法!”李景云果然急了,只见他立刻开始顺着墙壁上挨个检查起来:“这样的建筑肯定不止一处通道,看看有没有其他的路!”

不过答案已经很明了了,我们在一开始就把这地下建筑转了一遍,并没有发现其他的通道口,换句话说,要真有其他的通道,能找到的话我们一早就看到了,找不到就说明这通道隐藏极深,就算我们现在找也来不及了。

果然,安明亮再一次否决了李景云的建议。

“这种建筑的安全防御系统基本上也就是自我毁灭系统了。”安明亮说道:“而毁灭的方法也通常也就是爆炸了……”

“你能不能直接说我们该怎么办?”李景云催促道。

我心说这安明亮果然有老学究的潜质,都到这种地步了,他还不忘给我们解释“原理”。

“大家看看附近有没有比较宽敞的通风管道!这种地下建筑肯定有这样的管道,我们可以藏身在这些管道中,也许可以侥幸躲过这次爆炸,这也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