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图案明显都是用夜光材质涂抹的,所以我们之前都没有注意到。

不得不说,此时我们头顶的景象竟然有一种别样的美感,漆黑的天花板就是夜空,而这些六芒星的图案则是一个个闪烁的繁星。

我们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集体呆滞了很长一段时间,接着还是李景云最先回过神儿来,他让我们赶紧聚集到一起。

再然后,我就听到从通道处传来一片“呼噜呼噜”的声音,看来那些斯拉吉又回来了。

贾有德叫我们都别慌,先别发出声音,并且都把手电关掉。

我们立马安静下来,下一刻,贾有德便吹响了一声轻微

的口哨声。

这口哨声才一响起,我便看到黑暗中有两点蓝光快速闪现了一下,接着开始快速移动起来。

我心说这下好了,看来贾有德刚才真的没有撒谎,否则这加纳石蜥怎么会这么听话?

然而紧接着我就发现这蓝光的移动方向好像不太对!

这蓝光分明就是在冲着我们来的!

我草!

而且这蓝光的速度极快,下一刻我就听到贾有德发出了一声极其惊恐的叫声:“快!快!把它从我身上……”

不过,贾有德的话就到此为止了,这也是他这辈子说的最后一句话了。

我只听到一阵“呜呜”的狂叫声,那两点蓝光在我们面前快速地扭动了一下。

我们都发现不对头了,林海第一个打开了手电,接着我便看到那蜥蜴正趴在贾有德身上,之前我还没太注意,这时我才发现这蜥蜴的前肢似乎要比其它种类的蜥蜴粗壮许多,只见这家伙用它的两个前肢直接对着贾有德胸口处撕扯过去,我们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见贾有德的胸膛直接被它生生撕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