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贾有德进来之后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不过他手上却是空的,没有任何武器。

他先是左右看了一眼,接着居然喊了一声:“有人吗?”

我心说这家伙在喊谁?

难不成这建筑里还有其他人?

还是说他已经知道我们进来了?那他这样喊岂不是暴露自己的位置吗?

我还在思索着,就见李景云和林海、苏蝶三人早就冲出去了。

制服贾有德的过程比我想象的要简单不少,他们三人眨眼之间就把贾有德放倒在了地上,而且我注意到这贾有德嘴巴里一直在试图解释什么,甚至都没有反抗。

把贾有德摁倒在地之后,李景云立马掏出枪对准了他的太阳穴。

“别动!”李景云怒声说道:“再动我一枪崩了你!”

“你们这是干嘛?”贾有德疑惑地说道。

“少给我装疯卖傻!”李景云说话的同时,还用枪托狠狠对着贾有德脑门上来了一下:“月灵都把你的所作所为告诉我们了!你今天如果不从实招来,我绝对会把你的皮拔下来喂狗!”

苏蝶也在旁边说道:“贾有德!你到底是什么人?这地方是谁造的?”

苏蝶话音才落,就见李景云又是一拳头对着贾有德打了过去,这一拳力道极大,我看到贾有德的脑袋一偏,一瞬间似乎有一种要昏死过去的迹象,接着就见他嘴角处掉落出来一颗大牙。

我怕他直接把贾有德给活生生打死了,急忙跟林海两人把李景云拉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