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又回想了一下刚刚的情形,那几只斯拉吉朝我扑过来的一瞬间,这个“大壁虎”就从我身前擦身而过,冲着那些斯拉吉迎了上去。

我去……

难不成这东西竟然在保护我?

还是说它只是对我这种人类不感兴趣,单纯地只是想捕食那些斯拉吉?

月灵这时拍了我肩膀一下,我这才回过神儿来。

“走啊!”

我急忙跟着月灵朝刚才李景云他们离开的方向跑去,连续绕过几条狭长的单向通道之后,我们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处巨大的空间。

事实上这空间也就有一个篮球场地的大小,高度在三米左右,不过和之前那些狭隘的空间对比起来,就显得异常宽敞了。

我用手电扫了一圈,立刻看到了一阵花花绿绿的光芒对着我眼睛刺了过来。

是钟乳石的色彩。

只见整个洞穴—内高矮不一的钟乳石挂满了岩壁,有的自上而下延伸出来,有的则正相反。

由于钟乳石数量过多,严重阻碍了我们的视线,单纯站在一个地方完全没有办法确定这里到底有没有林海、李景云他们的身影。

我先试着在这里喊了一嗓子,果然不出意外,没有听到任何回音。

月灵再度拍了拍我说道:“走,往前看看。”

我立刻跟着她开始一点点朝前缓步移去。

这钟乳洞四周有很多破裂的洞缝,用手电顺着缝隙往外照射过去,可以看到外边还有更多来回穿插的走道,我心说这种鬼地方如果不迷路才是奇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