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灵?”我急忙俯下身子把她拦腰抱了起来。

上一次月灵只昏迷了不到十分钟就醒了,想来这次应该也不会昏迷太久吧?

而且她到底是为什么昏迷的?

如果说上次是因为下雨着凉的缘故,那这次呢?难不成是被这洞穴里的怪味儿给熏倒的?

但不管原因如何,眼下的结果就是,月灵确确实实不省人事了。

此时那怪异的哭声也在我们不远处出现了,李景云立刻冲着我喊道:“肖辰!你在这里守着她!我们去看看情况!”

说完李景云也不等我同意,立刻带着林海离开了。

接着就见苏蝶和贾有德也带着另外两个蓝衣人跟了上去。

我草。

不要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啊!

我尽量把月灵的身子朝着远离那几只斯拉吉尸体的地方拖了过去,最后我把她塞到了墙角处,我则直接背对着她蹲了下去,开始打着手电朝两侧的通道照射过去。

我就这样胆战心惊地在原地等了一阵子,起初我还可以听到李景云他们的脚步声,然而他们的声音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我心说这些人办事怎么这么不靠谱呢,难道忘记了我和月灵的存在?

我又等了不知多久,依旧不见有人回来的迹象,而且四周静悄悄的,我忍不住起身压着嗓子喊了几声“李警官”和“林海”,然而唯一回应我的声音就是我自己的回声……

到了最后,我甚至连苏蝶、贾有德还有A3、A4都喊了一遍,依旧没有人应答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