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就这样僵持了十几分钟,接着我便看到开始有一部分斯拉吉试着将脚步迈了进来。

我对于这些斯拉吉的数量还是没什么底,因为视线阻挡的缘故,我无法看出后边还有多少它们的同伙,但我的直觉告诉我肯定少不了,因为我隐隐约约听到后边似乎还有更多的“呼噜”声传来。

那人脸怪物开始在我们头顶的石壁上倒悬着来回乱窜起来,一副想把四周的斯拉吉全部威慑住的样子,然而这些斯拉吉也不是善茬,它们等待了一阵子之后,似乎发现这洞内的威胁就只有它一个,便开始一步步朝里走了进来。

“月灵!快想想办法!”我慌乱中只能求助于月灵了。

然而她只是愣愣地看着前方不言语,一副正在思索什么事情的样子。

我擦,我心说这祖奶奶该不会在这种紧要关头开始构思小说了吧?

然而接着我就见她转头看着我说道:“肖辰!你听!”

“听?听什么?”我急忙问道。

月灵直接将我的身子按到在了地上,我脸颊抄底,耳朵眼直接贴在了地上。

我强行屏住呼吸,收住心跳,很快,我就听到了一阵若隐若现的哨声传到了我耳朵里。

靠!

果然是有人在控制这些斯拉吉,这哨声和朱子君当时吹的哨子十分相似,可苏蝶不是说这岛上能控制这些斯拉吉的就只有朱子君自己吗?朱子君是在我眼皮子底下被咬死的,而且我还亲手给他挖了个坟墓把他埋了,那这哨子是谁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