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还有一阵“沙沙”的摩挲音,像是有人在把衣服用力在墙壁上挤压摩擦一般。

那“呜呜”声又近了一些,我发现这声音好像就是从我们正前方传来的,我才想到这里,就看到前边的黑暗中猛然闪出了两道幽蓝的光线,接着就见这两道光线直直地对准了我们,开始朝着我们迅速靠近了过来。

“开灯!”李景云大吼一声,急着就见他左手将手电打开,右手用手枪连续朝着前方打了几发子丨弹丨。

灯光亮起的同时,我只看到前方狭长通道壁上似乎爬了个什么东西,这东西黑不溜秋的,像蜘蛛一样附着在墙壁上,被枪声一惊,立刻“蹭蹭”地朝后退了几步,接着身子一闪便不见了。

同时那“呜呜”的哭声也消失了。

难道那哭声是这东西发出来的?

我草。

什么玩意儿?

我们几个都在原地等了一阵子,这东西却没有再出现的迹象。

“有人看清刚刚那东西了吗?”林海第一个问道。

没有人说话。

看来大家都和我一样没看清。

我只感觉这东西像是一只放大版的壁虎,而且这壁虎眼睛还会冒蓝光。

冒蓝光……

我立刻就想到了身旁的月灵,我之前可是多次从她眼中看到过这种光线,难不成她也是这种生物?现在之所以还是人样,不过是因为她的障眼法罢了?

月灵见我看她,立刻用手电对着我眼睛晃了一下说道:“别分心!”接着就见她冲着其他人说道:“走!不能在这里干等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