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这处峡谷距离东海岸少说也得有五六百米的距离,由此可见这洞穴的深度比我们预想的要大多了。

李景云又和月灵确定了一下那些斯拉吉到底是不是从这里进去的,月灵点点头说她绝对不会看错的。

李景云很信任月灵,当下便说道:“那没其他的办法了,我们就进去一只只把那些斯拉吉找出来。”

“这样是不是有点莽撞?”林海说道:“要不我们再在这洞口点火引引试试?”

李景云摇摇头说道:“就算真的能引到,这洞穴这么庞大,也没法保证能全部引出来,我们现在装备齐全,对付这些动物还是没问题的。”

贾有德也赞同李景云的说法,认为我们应该一齐进去,将这些斯拉吉彻底消灭掉。

接着就见苏蝶以及另外两个蓝衣人也表明了看法,他们的意思很明确,就是仗着自己有枪,就算那些家伙一股脑全部出来也没有什么可怕的。

我还在犹豫的时候,就见月灵已经在带头往里走了,李景云冲我和林海做了个“看到了吧”的表情,接着便跟了进去。

我皱了皱眉,心说这下可倒好,这得忍受多久这种味道?

进入里边,光线瞬间就暗了下来,再往前走了没几步,四周就完全陷入了一片漆黑之中。

我们立刻打开手电开始朝四周照去,我发现我们现在处在一条长通道之中,前方分出了很多的岔路口,看样子这洞穴里的路径还挺繁杂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