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孟雨似乎还有话想说的样子。

“怎么了?”

“你……自己多加小心。”

“哈哈。”我这次是发自内心的笑了出来:“没事的,就是几只破猫而已,你放心吧,李警官有枪,对付这些家伙还不是手到擒来?等我们把这些大黑猫全部杀光之后就安全了,到时候我们再一起研究一下李警官之前从海边船上拿来的那几本制作船只的杂志,一定可以回到大陆的。”

“你说的是真的吗?”孟雨满怀期待地说道。

“当然了,我是不会对你说假话的。”我拍着胸脯说道。

孟雨脸上的表情明显十分兴奋,接着就见她起身居然对着我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一时间愣在当场,直到孟雨拥抱完毕,离开我的身子之后,我都没能做出任何回应。

十分钟后。

我、月灵和李景云,还有苏蝶的四个人踏上了前往岛屿东部的路途。

这一次李景云和苏蝶他们配备了大量的子丨弹丨,我们都已经下定决心要和这些斯拉吉一决雌雄了。

我们才离开海边堤坝处没多远,月灵就把我拽到了行进队伍的最后方。

我见她一脸神神秘秘的样子,心说这丫头又搞什么名堂?

“你又发现什么了?”我紧张地说道。

“没有没有。”月灵摆着手,我惊奇地发下她似乎是在强忍着笑意一般。

果然,只听月灵问道:“哎?你和孟雨刚才在海边说什么了?”

我心说没看出来这月灵还是个挺爱八卦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