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很了解孟雨,她是那种会尽量把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人,连她都能说出“好几次”这样的话,就说明这个段英绝对是在我们不在的时候,一刻不停地在想办法接近孟雨。同时聂晓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过来,只见她指着段英说道:“这个人总是缠着姐姐,不让姐姐和我玩儿。”

草。

我立马回头看着段英说道:“我警告你段英,你他娘的要再敢骚扰孟雨,信不信我把你脑袋卸下来?”

段英后退了几步,又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接着便用一种极富挑战性的语气说道:“怎么着?你还能把我怎么样?”

这下我的忍耐力到极限了,我心说看他的这猖狂劲头,今天不给他点儿苦头吃,只怕他是不会长记性的。

当下我便大骂道:“把你怎么着?我他娘的抽你!”

说话的同时我身子立刻朝前一跃,直接对着这段英脸上狠狠来了一巴掌。

“啪!”这一巴掌极其响亮,震的堤坝周围的其他人也朝我们这边看了过来。

这一巴掌不仅把段英本人和其他人都镇住了,就连我自己都被自己刚才的举动吓了一跳。

我什么时候这么暴躁了?

只见这段英短暂的愣神儿过后,接着冲我骂了一句脏话,他这话是用方言骂的,我没太听清,只隐约感觉到他是在连带我的家人,我心说反正老子已经扇了你一巴掌,这梁子算是结下了,那也不差第二巴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