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灵……你能看到这么远的距离?”苏蝶也忘记了刚才和林海的争吵,转而用一种明显不相信的语气

问道。

月灵并没有正面回答她,只是轻声说道:“用心便能看到。”

只听林海继续问道:“这些斯拉吉的老巢会不会就在那里?”

我一下子也反应过来了,怪不得林海一直在追问这些斯拉吉的去向,原来他是想让月灵凭借他夸张的视力来找寻到这些斯拉吉的栖息地,这样一来,我们不仅有希望把他们一网打尽……更关键的是,还有希望把安明亮找回来!毕竟这些斯拉吉之前一直都不曾攻击过他,说不定这次也只是把他叼回去而并没有下杀手。

我也立刻满怀期待地等待着月灵的答复。

只见月灵静静地站在崖端又仔细看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才微微点了点头:“就在那里,我看到那些斯拉吉已经停下来了……他们……在进入一个洞穴”

月灵说到这里便停了下来,看来后边的事情她也不知道了。

毕竟她也只是视力惊人,还没有到能够“透视”的阶段,不过以月灵的本事来说,她就算真的能透视我想自己也不会太过意外。

当下我们便准备撤离,贾有德说他的脚已经没有大碍了,可以跟着我们走了。

我们最开始的打算本来是直接完事之后在山顶歇息一晚上,天亮再返程,然而以现在的情况来看,这山顶也不见得有多安全,反而还容易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