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到山顶之后,我还有幸以一个俯瞰的姿势欣赏了一下这岛屿的黄昏全貌,不得不说这景象实在有关美妙梦幻,整个岛屿都映照在一种“霞光万道、日薄西山”的氛围之中。

只不过黄昏是很短暂的,没过多久,太阳便完全隐去了踪迹,取而代之的是郎朗星空。

没错,今晚晴空万里,视野非常好,看来老天爷今晚也决定帮助我们完成这最后一击了。

事不宜迟,林海立刻上前将火堆引燃了。

这山顶的面积大概能停放五六辆大巴车的样子,而且峰顶附近的树木已经被苏蝶她们白天的时候都砍掉了,视野更显开阔。

火堆点燃之后,我们立刻分朝五个不同的方位朝山下看去,说是看,其实我们更多的是在用耳朵听。

这火光十分耀眼,相信大半个岛屿的生物都能注意得到。

过了大概五六分钟的样子,果然有几只零散的黑鸟朝着火堆扑了过来,对于这些家伙我们甚至连理都懒得理。

接着又是几只猴子和两只野山羊爬了上来,被我们直接乱刀劈死了。

这火堆持续燃烧了将近二十分钟,最后终于渐渐熄灭。

我心中长吁了一口气,看起来今晚的任务要比我想象的还要简单许多,这岛上感染宏病毒的生物真的基本上被我们全数消灭了。

然而,我之前就曾不止一次地说过,我这个人的判断在大部分的时候都是错误的,此时自然也也不会例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