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立即把这一想法和裘龙说了一遍,裘龙连连摆手说道:“不不不!我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组织!并且我们的目的可是暗中庇护全人类的安全!”

我皱着眉看着他,心说这死胖子难不成把自己想象成暗中保护城市居民安全的美式英雄人物了?

“那你们一直在用什么方法来保护人类的安全?”我立马问道。

“这我不能说,除非你加入我们?”裘龙居然用一种期待的眼神朝我看了过来。

“你在拉我入教?”我惊奇地说道:“我可是个坚定的无神论者。”

“不不。”裘龙说道:“谁说教会就一定要信奉神明的?”

“那你们信奉什么?”

“我们信奉真理。”裘龙用一种虔诚的口吻说道:“真理就是我们所信奉的一切。”

“什么真理?”

“太阿王的话就是真理。”

我已经有点儿后悔和他进行今天这场谈话了。

“太阿王是什么东西?”我疑惑地问道。

然而裘龙听到我说“东西”两个字之后,脸色突然变了,只见他猛然揪住我的衣领怒吼道:“不许对太阿王不敬!”

我被裘龙这举动吓了一跳,然而我现在也不是省油的灯,我直接反手将裘龙的手从领口拍掉,严肃地说道:“你有事说事!别他娘的动手!”

“快向太阿王道歉!”

我仔细观察了一阵子裘龙的表情,发现他现在眼中有一股让人莫名恐慌的神采,就像是精神病人发狂时的样子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