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完这一切之后,我们都感觉劳累异常,然而现在也不可能摸着黑回海边了,我们便全部退回到那地下楼房之中,一路下到倒数第三层的位置,也就是安明亮之前失踪的那层楼房……

我们所有人一个接一个坐了下来。

重新回到这里之后,我立刻又想起了安明亮,虽然我不愿承认,但不得不说这次安明亮看来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当晚我们在这里短暂休息了一下,第二天天才一亮,我们便迫不及待地返身出来,将陷阱里边的动物尸体全部拖出来用火焚烧殆尽。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白天点火,依然有一少部分动物被吸引了出来,不过在白天光线充足而且我们早有准备的前提下,这些动物并没有对我们构成什么实质性的威胁。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我们就一直重复这个过程,唯一的区别也就是根据涨潮

时间的不同,点火的时间也不尽相同。

重复到第六天的时候,火堆基本上已经吸引不到太多的动物了,只有零星的几只从林中穿出,而且期间我们还烧死了大量的黑鸟群,现在我们已经基本上可以确定这岛上的黑鸟所剩无己了,这些黑鸟的单体作战能力比起地面上的这些哺乳动物来说就要差很多了,因此即便还有些漏网之鱼,我们也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了。除此之外,还有四头棕熊也被我们剿灭了。

苏蝶说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这岛屿上地形复杂,肯定还会有少部分的动物没有被火光吸引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