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这里,我自然而然联想到了安明亮,如果他在的话,我至少还可以有个人商量。一来这安明亮是生物学方面的专家,对这种状况多少应该有些了解。二来他也明显不是个爱传闲话的人,也不至于把张萍的这个小秘密弄到人人皆知。

安明亮……

这个我一直在担心会出事的人终于还是出了事。

我又和张萍闲扯了一会儿,最后我不得不确定,这个张萍的情绪真的已经完全正常了。

然而我还是对她肚子里的事情耿耿于怀,于是我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同为孕妇的顾芸芸。

这顾芸芸自从被苏蝶等人“掳掠”走一次之后,营养似乎一直都很不错,一副白白胖胖待产的模样……而且她的性格也比之前要开朗了不少。

我去找她的时候,正赶上她在逗聂晓晓玩,我心说反正聂晓晓这小丫头也听不懂我在讲什么,当下便直接冲着顾芸芸问道:“那个……我能问你个事儿么?”

“说吧。”顾芸芸的心情似乎真的很好,一副眉开眼笑的样子。

我斟酌了一下措辞,最后小心地问道:“那个……我能问问你……你的胎动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顾芸芸似乎对我这个问题有些诧异,接着便换了一副意味深长的表情说道:“肖辰……你问这个做什么?是谁怀孕了么?”

接着就见她转向不远处孟雨的方向说道:“孟雨有了?是你的?”

额。

我万万没想到这顾芸芸竟然能联想到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