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你刚才是在为你的小说创作进度而发愁对吗?”

月灵再度点了点头。

我草。

我心说我他娘的都快让你给吓死了。

同时我心中也长吁了一口气,我刚才真的以为这个月灵又发现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了,毕竟眼下我们还有一大堆困难需要解决,我可不希望再出什么别的幺蛾子了。

“你说你创作遇到瓶颈了?”我不可置信地说道:“你的小说不就是记录我们身边正在发生的人和事吗?怎么还有瓶颈这一说?我的意思是……你就像记流水账一样往下写不就得了?”

月灵白了我一眼说道:“你这个人的头脑真是简单。”

额……

“我本来就是个简单的人。”我耸了耸肩说道,我发现我自己现在的脸皮似乎越来越厚了。

“文学创作,概括来讲就是要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那你的意思是……你的小说,其实和我们所经历的事情还不是完全相同的对吗?”

“不,我现在所创作的是纪实小说,力求每字每句都符合现实。”

我被月灵说糊涂了。

“那你他娘的……”

我反应过来自己又说脏话了,急忙改口道:“那你还有什么瓶颈可言?”

“我认为……”月灵说道:“我们现在的经历相较于小说来讲,已经有些过于平淡无奇了。”

“还平淡?”我

惊奇地说道:“我们昨天差点儿没命你知道吗?”

“我知道。”月灵说道:“但是你不觉得苏蝶他们就这样老老实实加入我们,与我们并肩战斗……有些太顺风顺水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