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不是。”我连忙说道:“我只是想问你,你这伤口有没有可能是睡觉的时候……被其他动物偷袭了而不自知?”

徐瑶见我这样说,脸上的表情才微微缓和了一些。

“你再好好想想?”

徐瑶又皱着眉头思索了一阵子,依旧摇头说道:“我反正不记得自己被咬过……不过我也清楚我肚子上的伤的确像是被动物咬过的样子。”

我和徐瑶的谈话到这里就结束了,因为孟雨开始喊大家用“早餐”了。

不得不说,这顿“早餐”是我们自打来到这鬼地方之后,所享用的最为美味的一顿饭了,当然,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我们自打离开原先的石山洞穴之后,就一直没有好好吃饭的原因。

众人吃饱喝足之后,干劲儿也立刻足了起来。

苏蝶给我们打气说按照昨晚的观察来看,这种小范围的火焰大致可以引来两百左右的染病动物,这样陷阱的范围就可以大致确定下来,我们只要这几天抓紧挖制一个大型的深坑,再通过暗道引流和闸门操控的方式来制作一个河道陷阱,就可以将陷阱中的动物全数消灭。

期间李景云再一次提出了质疑,他对于这些水流到底能不能真的消灭这些动物持怀疑态度,苏蝶一再表示这些动物被水流淹没之后就会在短时间内完全丧失抵抗力,我们只要在这段时间内抓紧时间将这些动物彻底杀死就可以了。

此外,安明亮也举证了我们之前在第二处山谷底部见到的情形,而且当时我也在场,当时那些被海水冲到楼外的动物,的确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苏醒过来,并且从我们后来进入楼内的情形来看,还有相当一部分动物更是直接就被淹死在了里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