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哨兵就完全安静了下来,接着就见月灵轻轻拍了拍我的后背,指了指靠近地下建筑的那面山壁,那里正好有一块凸起来的岩石可以藏人,我俩急忙跑了过去,哨兵也很听话地跟了上来。

“月灵,你是不是听到什么了?”我紧张地问道。

月灵微微点了点头小声说道:“嗯,好像是有动静,现在先别说话!”

我立刻闭上了嘴。

哨兵此时蹲伏在我俩脚下,经过月灵刚才的“调教”过后也没有再发出一声吼叫。

很快,我也隐隐约约听到这动静了。

“哒哒哒……”

这声音……

怎么越听越像直升机的声音?

我立即抬头朝天上看去,接着就看到真的有一架直升机出现在了谷顶边缘的天空位置,这直升机正在朝着西面飞了过去。

我草!

我感觉自己的心脏立马开始剧烈抖动起来,哨兵一看到这直升机果然再度开始吠叫起来。

“月灵!是直升机!”

“我认识。”月灵淡淡地说道。

“快!快!”我也顾不上有没有其他的危险了,急三火四地朝着谷顶上方跑去,我一边跑一边还把自己的上衣完全脱了下来,开始在空中高举着挥舞起来。

然而……

那直升机怎么可能看到深处谷底的我?我还没完全跑到谷顶,就看到直升机明显已经快要飞离我的视线了,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这直升机在我眼前一点点消失……

“妈的!”我忍不住骂了起来。

此时月灵也走到了我身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