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这句话倒是还稍微有那么一点儿靠谱,因为我在这些动物中已经大致观察过了,似乎并没有那些被称作“斯拉吉”的大黑猫。毕竟到目前为止,已知的会在白天活动的染病动物,除了那些黑鸟之外就是它们了。

我们一行人开始耐

着性子在海水中等待起来。

然而……

好景不长。

没过多久,我就听到远处的海面上传来了一阵阵汹涌的浪涛声,从这声音强度上来判断,这浪潮的幅度肯定小不了……

我草。

我突然想起来了,之前安明亮就说过,这岛上一早一晚会各涨潮两次,看来现在到了晚间涨潮的时候了!

“不行!再在这里站下去会被海水冲走的!”林海急忙说道:“实在不行的话,我们还是得硬杀上去!”

我看到林海举了举他手上的石柄长刀。

我心说凭你的身手或许还有那么一丝希望真的杀出去……至于我,八成是死定了。

不过苏蝶直接否决了林海的这个建议,她说这些动物的数量太多,我们这样冲离海边只能是自己找死。

此时浪涛声明显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接近我们,最后我们实在是没办法了,苏蝶等人便开始开枪对着岸上乱射起来,倒是有不少动物中弹倒地,然而这些倒地的动物相比总数量来说简直就是九牛一毛……

“不行!”林海说道:“再站在这里就是必死无疑了!”

李景云也说道:“林海说的没错!我们只能拼死一搏了!这样!我数五个数!大家一起往按上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