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实验体里,猴子的数量是最多的。”苏蝶冲着我们小声解释道。

紧接着,我们之前见到过的那些野牛和野山羊也接二连三出现了,这些动物开始朝着火堆冲撞了过去。这次我看得很清楚,这些动物虽然容易被火激怒和吸引,但是它们其实也并非真的不惧怕火焰的灼烧,因为接近这些火堆之后,它们只是在火堆附近来回转悠,间或一些猴子还会上前用手指试着拨弄几下火堆边缘的树杈,并没有一只动物会像“飞蛾扑火”一样直接冲上去。

而且我们又等了一阵子,发现这火堆所能引来的动物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少了不少,到目前为止,把所有的猴子、牛、羊以及少量其他的我没看清的动物全部加起来,数量也没有超过五十,而且有一部分动物在火堆边缘晃了一阵子之后,居然直接返回到了林子当中。

“看来这些火对于这些动物的吸引力不是很足啊。”林海有些担忧地说道。

“没关系。”苏蝶说道:“这样一来反而对我们有优势。”

“怎么还能有优势?”我疑惑地问道。

“你们想想,如果吸引的动物数量太多的话,我们的危险性不是也成倍增加了吗?现在这个数量基本上就刚刚好了,我们只要每天晚上都用这种方法消灭几十只动物的话,用不了多久这整个岛屿就安全了。”

嗯……

不得不说苏蝶这话多少还的确有点道理,唯一的问题似乎就是我们得多忍受一些时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