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件事情就是……我们真的得大致确认一下这岛上具体的、被感染的动物到底有多少,我们最后定下来的方法是,先在今天晚上的时候在远离我们所在堤坝位置的另一片开阔地上点上一大团火,以此来验证一下到底会有多少动物被大火吸引前来。当然,这样做的危险性也是极高的,所以执行这个任务的人必须是一些身手敏捷的强者,而且数量不能太少。

最终定下来的名单一共是八个人,苏蝶、贾有德以及另外两个只知道代号的蓝衣人必然是需要参与其中的,此外,我、林海、李景云和月灵四人也加入了其中,王新则作为留守“地下密室”的主要力量用来保护其余的“老弱妇孺”。当然,李景云本来是不想让我去的,一来我有伤在身,二来“地下密室”内只留存王新一个还处在负伤状态的年轻男性也有些让他不放心,不过月灵却一再要求我前往,而且我也的确想为这次行动出一份力,在加上苏蝶一再表示这个密室绝对牢靠,所以我最终还是加入到了这个名单里。

这也就意味着,我们这次的行动可谓是把所有的“精英”全部派出去了,当然……我并不包括在这些精英行列内。

第二件事

则是陷阱地的选取,起初我以为直接在海边找处空地开搞就可以了,毕竟这里土质松软而且引水便利,然而苏蝶当即就否决了。原因很简单,越是土质松软的地方,就意味着陷阱的牢靠程度越低,这对那些身强力壮的感染生物来说完全不够看的。最后苏蝶建议我们沿着那条从堤坝延伸出去的人工河道两旁找一处合适的地带开始挖掘,这样一来,陷阱的牢固程度和引水的便利就两不耽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