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将这边的东西也整理完毕之后,我询问苏蝶要不要把他们之前用来对付那些黑鸟的喷水小车也一起带走,但苏蝶说这些喷水设施的电量已经所剩无几了,带上也没什么用,而且现在三处山谷的发电机都已经不同程度损坏了,暂时找不到充电的地方。

因此我也就放弃了带走这些装置的想法,当下我们便开始迅速朝着岛屿北部的海边走去,王新由那两个代号A3、A5的蓝衣人抬着。大概在下午两点钟左右,我们便和其他人汇合了。

让我意外的是,众人见到贾有德之后,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仇视态度。我和李景云向大家详细解释了一遍之前苏蝶对我

们说的话,期间裘龙接连好几次向苏蝶询问了那怪异符号的事情,苏蝶一直都坚定地说她根本就不知道这符号到底代表什么,她甚至以前也从来没有留意过这些符号。

我们也让那个女疯子和苏蝶他们见了一面,但苏蝶也说这女疯子她之前并没有见过,不过并不代表这女疯子不是研究人员之一,因为他们公司的员工数量众多,她不可能全部都认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搞清楚这女疯子的来历,似乎只有等她自己今后神智恢复正常之后才行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向那些在名单上的人询问了一下他们登机之前的情况,看看他们有没有别人体检过之类的事情,然而让我意外的是,所有人的经历都很正常,也没有任何人近期有过类似于体检的经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