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我现在也开始怀疑他们的动机到底是什么了,这些研究人员预定的归岛时间是上周,可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出现,我猜这事情可能已经惊动了官方的人了……我们公司也很有可能正在被调查当中。”

“也就是说,你们的那些高层,现在都已经被抓了对吗?”

“差不多吧……否则没有其他的解释了。”

“所以你是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做污点证人?”李景云不无讽刺地说道。

“我没想那么多。”苏蝶摇摇头说道:“你可能还没有意识到我们现在的处境,现在这些岛上发狂的动物,只要一到夜晚就会完全活跃起来,到时候我们的安危都将成为问题,所以我建议我们两伙人现在要尽释前嫌,一起解决这岛上的危机。事实上,今天就算你们不来主动找我们,我们几个也是会去找你们的……”

李景云对苏蝶的话没有表态,他明显还是不太相信她的话。

“那你知不知道!”李景云话锋一转,语气中明显带上了一丝怒意:“在你们这地下建筑里,还有关押活人的地方!而且我们在里边看到了一具已经发臭腐烂了的尸体!”

“正常。”苏蝶的回答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们在研制这种病毒抗体之前,就已经召集了一批甘愿充当人体实验的人,你看到的尸体应该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我很明确地告诉你,这样的尸体不止一具。”

“胡说八道,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