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我也想起了另外一个关键点,当时我从这些家伙的对话中,可以明显感觉到这些人对我们的行动方针了如指掌,因为当时贾有德说过这样一句话“他们之前不是商量好要一起行动吗?”这就说明我们的人里真的还有一个他们的卧底!

我立即把这个疑问提了出来,我看到贾有德脸色明显变了一下,他定然没有料到我会问出这个问题,他甚至以为我当时在那种情况下,根本就不应该听到他说了些什么。

然而事实上……我的确听到了,而且清楚得很。

我见他不吭声,又重复问了他一遍。

这件事情我和李景云也提起过,当下李景云也开始逼问起来。

“这个人到底是谁?”李景云皱着眉说道。

这贾有德明显有些惧怕李景云,毕竟他可是领教过李景云的身手,也在他身上吃过大亏。

“告诉他们吧。”苏蝶冲着贾有德微微点了点头。

“这个人已经死了。”贾有德见状立马说道。

“死了?是谁?”我心说我们团队中目前为止只有两个人死了,一个是宋明,一个是郝云,而郝云基本上可以直接排除在外了。

“难道是宋明?”我再度问道。

贾有德点了点头。

“不对!宋明当时明明帮过我们!”我大声说道。

没记错的话,宋明还替我挡过贾有德的一个“重击”。

“他是帮助过你们。”贾有德点点头说道:“但那也是他临死前几天才这么做的,宋明是个好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