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着我又向她询问了一些有关“蓝鸟计划”的事情,她依然表示并不知情,只说这些东西只有研究人员才会知道。

过了一阵子,苏蝶见我们都不说话了,便沉声说道:“好了,你们现在的问题都问完了对吗?如果没有疑问的话……现在能听我说几句吗?”

“说。”李景云皱着眉说道。

“首先还是那句老话,我们现在必须联合起来应对这岛上的危机,可能你们现在还看不出来,但是到了晚上之后,那些被病毒感染的狂乱生物就会出没。昨天晚上还稍微好一些,因为这岛上还有不少正常的、未被感染的生物能帮着我们对抗一下,然而经过昨天一晚和今天白天的浩劫之后,这些正常的生物已经基本上荡然无存了。”

对于苏蝶这句话我倒是没有任何的怀疑,首先月灵自己就说过,那些正常的海鸟现在已经绝迹了,其次我们这一路走下来,也的确没有在林中看到有任何的野生动物出没。

“也就是说……这些被感染后的生物……习性全部是昼伏夜出?”李景云问道。

“没错。”

“那人呢?”

“人也一样。”

“现在已经是正午时分了。”苏蝶用略显焦急的语气说道:“如果我们现在就开始构建防御,兴许还可以抵挡得住。”

“构建什么防御?”我疑惑地说道。

“我刚才已经说过了,这岛上的正常生物已经基本上死绝了,也就是说,今晚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吸引这些家伙了……如果我们今天还是像昨天晚上那样毫无防备的话,肯定会死无全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