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对于它们的同类来讲,已经很弱了。”苏蝶笑着说道。

“这些狼你们是从哪里弄来的?”

“这就不是我所能知道的了。”苏蝶说道:“别忘了,我只是个安保部的员工而已。”

“那些研究人员现在都去哪里了?”我问道。

“两个月前,所有的研究人员都从岛上撤离了。好像是说……要回去参加一个研讨会。”

“两个月前?”李景云皱着眉说道:“是在我们坠机前还是坠机后?”

“坠机前。”苏蝶说道:“你先别急,听我慢慢说。”

李景云立刻闭上了嘴。

“这些人撤离之前,我们这些负责岛上安全的安保部成员以及他们这些被临时雇佣来的退役军人接到了一个命令,说之后会有一架客运机运载一些普通居民抵达这座岛屿,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定期从这些人身上采集一些东西……”

“采集东西?采集什么东西?”

“皮屑和头发。”苏蝶说道:“而且我们把采集的时间都归类了,等我们公司的研究人员回来之后,就要交给他们。”

“那我怎么从来没见过这些

人?”李景云皱着眉说道。

我也有些疑惑,按理来讲,这么久以来,我们多少也该发现了一部分这些人的踪迹才对。

苏蝶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接着我心中便升起一股异样的感觉……

因为我想起了朱子君之前和我的对话。

他当时一共说了四件事情,而第三件就提到了他们的任务,他当时说他们需要定期从我们身上收集一些东西,但是却没有明说具体是什么,等到我后来想问他的时候,他已经被那些突然冲出来的大黑猫咬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