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那些白色的粉末便纷纷落到了王新受伤的皮肤之上,接着就见她再度从箱子里取出一卷白纱布,看上去是打算直接给他包扎的样子。

“就这样直接包扎吗?”李景云在旁边有些不放心地问道:“不用消毒之类的吗?”

“用不着。”那女子直接说道:“他这只是皮外伤,用不了半个月就会完全恢复。”

直到这时,我才再一次小心翼翼地问道:“这是什么粉末?成分是什么?”

虽然我已经很小心了,然而那女子还是立刻皱着眉瞪了我一眼说道:“怎么,你以为我在害他?”

“不是。”我急忙摆手说道:“我只是觉得你这粉末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你见过?”贾有德立马在旁边问道:“在什么地方?”

我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把宋明的事情告诉他们,毕竟我现在还不能完全信任他们。

“我也忘了。”我故意装作随意的样子说道。

然而我天生就不是一个善于撒谎的人,从那迷彩服女子和贾有德的眼神中,我可以很明显看得出来他俩根本就没信,不过他俩也没有继续追问的意思。

“这是山泥草的粉末,对这种咬伤有奇效。”迷彩服女子居然也没有隐瞒这粉末的成分,直接告诉了我们。当然,她这话是真是假就另当别论了。

“咬伤?”李景云明显有点儿怀疑:“我可从来没听说过被咬伤之后撒点粉末就能治好,而且山泥草又是什么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