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那穿迷彩服的女子第一时间朝后连退数步,立马把手中的水管对准了朝他们扑来的几只大黑猫,这几只大黑猫身形快速闪动,很灵巧地就避开了这几道水柱的攻击。

“走!上!”李景云冲我们三个人大喝了一声,接着就见他第一个朝着空地上冲了过去,紧接着月灵也掏出弹弓对着前方“嗖嗖”打了两发,立刻有一只大黑猫“嗷呜”着朝后退了过去。

我和王新也跟着李景云朝前冲了过去。

贾有德看到我们前来,立即做出了一副防守的样子。

李景云立马晃了晃手中的手枪说道:“刚才那一枪我如果想打你,你早就躺在地上了!你们继续用水管阻挡空中的黑鸟!地面上的这些家伙交给我们处理!”

说话间李景云又是一枪蹦倒了一只大黑猫,同时我听到那迷彩服女子问道:“你们几个谁还会用枪?”

听了她这问题,我几乎是本能地朝月灵看了一眼,然而她并没有伸手取枪的动作。

“没人会了?”那女子又问了一声。

“没了!”月灵回道:“你不是说枪的火光会激怒这些黑鸟吗?”

“它们现在已经怒了,再激怒一些也无妨。”那女子说道。

“小心你头顶!”月灵冲着那女子大喊了一声。

说话间就见月灵一个飞石把一只正在朝着那女子俯冲而来的黑鸟打晕在了地上。

“多谢!”这女子冲着月灵点了点头,接着直接把一把手枪扔给了李景云说道:“里边还有二十发子丨弹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