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只微微仔细一听,就听出这人正是昨天和我们遭遇过的那个身穿迷彩服的短发干练女子的声音。

而且不知为何,我对这个女子还颇有几分好感,不过我很清楚自己并不是被她的外貌所“折服”,我只是单纯地觉得这个女子是个性格爽朗的女中豪杰罢了。

让我稍微安心一些的是,至少单从这声音来判断的话,他们应该还没有完全陷入绝境,起码我没有听到有人在惨叫。这些人的叫喊声更像是在互相进行战术上的沟通。

我们四个人此时都躲藏在草丛里,天上时不时就会有黑鸟掠过。

“你们几个光是来了,有想过如何对付这些黑鸟吗?”月灵这时看着我们问道:“难道你们打算用手中的大刀一个个隔空劈死它们?”

“当然不是。”李景云说道:“这不是有你在吗?你可以再召唤那些鸟群来帮助我们。”

这下我才明白李景云刚才为何“死乞白赖”地一定要月灵也一同前来了。

月灵立即撇着嘴说道:“原来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这个?”

“嗯。”李景云点了点头。

“那恐怕你要失望了。”月灵立即说道。

“为什么?”

月灵指了指我:“让他给你解释吧。”

李景云立马转头看向了我。

“是这样的……”我说道:“这岛上的正常海鸟已经都被那些黑鸟杀光了。”

“懂了吧?”月灵也说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额……

“那我们就一刀刀把这些鸟全砍死。”李景云赌气似地说道:“难不成你还打算返回去?都已经走到这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